【南雪jolyuki】等待

1.cp:南条*雪森

2.这是个系列,南酱和她的N个小(hou)伙(gong)伴系列

3.ooc常态,文笔差,更期长,嗯,就这样……

 

不知道从何时起,自己把和那个小个子的line界面置顶了。

 

可能是因为自己是她的挚友吧……

这个家伙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不去多加关心的话,啥时候在家饿死了都不知道……

这样想着,雪森放下手机,打开了自己的ps4,登陆FF14。

明明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只是因为当年那家伙的一句“这游戏很好玩的!跟我一起在那个世界里探险吧”就开始玩了,没想到也玩了几年了,还越玩越好了……看来某些程度上,自己和那个宅女挺像的嘛。

打开好友列表,白魔果然不在,看来最近很忙呀,和自己这个无所事事的少女漫画家果然不一样。

不过也无所谓了,这样的等待,对自己来说,已经习惯了……

只是为了让她在上线的时候,第一时间收到自己的问候罢了……

这样的等待……

好傻呀……

 

没有精神地清着怪,脑中计算着离截稿日还有几天,顺便构思着和眼前的幻想世界完全不同的青春少女漫画情节。

比如说,那个女孩表白的时候,男主肯定会miss掉的,如果这个时候ot的话,蛮危险的吧……

“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这tm哪里是少女漫情节了!!!”崩溃地把手柄砸到茶几上,侧身倒在地毯上,用手把茶几上的手机捞下来,划着置顶line界面里的消息,看到自己和她陆陆续续的聊天记录,虽然知道对方忙,但总是不超过三个字的回复总让她感受到了那边人有点爱答不理的态度。

“南酱,你这家伙,就是个渣男!!!呜呜呜……”

“不行了!受不了了!怎么着也要炸炸这个家伙!”

点开消息框,顺手打了一个“起来肝副本啦!”发送了过去。


手速飞快

一气呵成……


“个鬼啦!!!”

“25点了啦哥!!啊我这个手咋这么欠呢,我该怎么办啊!打扰到她休息的话我都想杀了我自己了……啊啊啊啊!”

叮咚!

她回了?!这么快?!


Nanjolno:“天然前辈你……没有发病吧……”

呃……好吧我可能有点……

Yuki:“大概吧……你有药吗?”

Nanjolno:“胖次猪流汗jpg”

Yuki:“好啦先不管这个,话说你咋还没睡?准备玩ff14?”

Nanjolno:“没有,我还在事务所……”

Yuki:“天呐!你们事务所这么压榨劳动力的?不想混了吧?!姐要告他们!”

          “胖次猪愤怒.jpg”

Nanjolno:“别别别……不管事务所的事……”

Yuki:“所以?”

Nanjolno:“我在休息室想睡会儿就把灯关了,估计没人发现我,然后门卫把大门锁了……”

Yuki:“呃……”

Nanjolno:“我想回家……”

                  “绘里委屈巴巴.jpg”

Yuki:“你稍等我去接你”

Nanjolno:“天然前辈最棒啦!!大好き!”

不理屏幕那边那个人的欢呼和感谢,立刻换下睡衣穿上鞋,在小区门口拦了辆车去了南条的事务所。

 

“所以呢?这就是你到我家睡觉的理由。”雪森带着怨念看着已经洗好澡并穿着自己睡衣的南条。

“你家不是更近更方便嘛,我明天还要起个大早赶到摄影场地呢,乖~有时间请你吃大餐。”南条一边说着,一边朝沙发走去,打个哈欠,借着身高优势把自己整个蜷在小小的沙发里,然后扯着沙发上叠好的毯子盖好自己,朝着我来一句“おやすみ”

看着已经熟练地做好睡前准备的某人,雪森觉得自己已经不知道该从哪儿吐槽起了。



两步上前,把毯子从那个人身上扯下来。

“你!给我去床上睡去!”气愤于她不懂得照顾自己。

“啊~别呀我好困啊,就在这好不好嘛”你眼睛都睁不开了我当然知道你困了。

“不好,去床上!”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会折腾自己。

“yu~ki~”忽然心好疼。

“撒娇也不行!去床上!”忽然有点哭。

“那你睡哪儿?”这种时候还操心我。

“我要赶稿,今晚在画室过夜了。”反正不能让你睡沙发。

“别呀!要注意休息的!”你还有资格说我……

“知道啦!好啦去睡觉!”把她从沙发上捞起来,推搡着她往自己的卧室方向移动。

“呐……”

“又怎么了?”

“为什么哭了呢?”

 

……

“前辈?”她的手指抚过我的脸颊,脸上没有了刚才的困意,对视的眼神中尽是让人沉溺的温柔,叫自己前辈的语气,一如当年那个刚上京的丫头,她可能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放过自己吧……

“还不是……”我小声嗫嚅道。

“嗯?你说什么?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呀,可以和我说哟”她温柔地擦拭着我眼角的泪水,那是我一直渴求的触碰。

“还不是因为你个笨蛋不会照顾自己啊!!!都累成这样了为什么还要关心别人啊!知不知道我会有多心疼啊!”我喊了出来,长久的担心终于被抒发出来了。

她稍楞了一下,直直地盯着我的眼睛,眼眸中的蕴含却愈加复杂。

 

……

这份心意,她发觉了吧……

这样,也做不了挚友了吧……

也好,永别,重新开始,人生都是这样的……

 

……

“天然前辈”脸颊好像被她捧着,被她抚摸着。

“我呢,没有前辈的话,是成不了气候的,估计自己早就崩溃了”

“这十几年,一直毫无顾虑地擅自待在前辈身边”

“我啊,是一个不擅长向周围的人表达感情的家伙”

“不过我想,现在我心中回荡着的这份感情,应该是喜欢没错”

“所以,前辈?”

我终于看清了她眼眸伸出的温柔,仿若深邃星空,又仿若飘渺之云,不可捉摸,又让人,不得不喜欢。

“原谅我好吗?”

犯规……

用这样的表情,这样的语气,说出这样的话,太犯规了

最终,我只能吸吸鼻子,叹口气,“原谅你了,笨蛋南酱!”

“やだ!!!好啦赶紧一起睡觉吧!”

“什……等……南酱?!”为什么要一起?

“我好困啊,快点睡觉吧。”她自顾自地拖着我的手走向房间,一点也不顾及我的反抗。

“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睡啊?!”我的脸应该是通红的吧。

“欸?理所当然不是吗?”她疑惑的语气让我想揍她!

“南酱!!你!!就是个渣男!!”

 

————————

“所以?你又来我家的理由是什么?”

“还用问吗?”

她握着我的手,将一枚带着体温的戒指放到我的手心。

“当然是为了预购我的天然前辈啦!”

 

 

 

后记:

1.这是个系列,,但是一个故事和一个故事之间没有什么联系,同样的cp我也有可能写好几遍。

2.第一次写你南叫别人前辈,感觉好兴奋!我想写熊井*南条怎么办!!

3.以下是一些jolyuki发糖记录



4.雪森樱有一部漫画的男主角是南推!上图是雪森画的南酱!!!

5.最后,谢谢能观看到这儿的你!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