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酱ff14生放那天的小记录

1.我自己瞎bb而已,记录一下当时自己的内心感受www
2.其实早就在别的地方发过,南酱怎么这么萌.jpg

南球在nico生放上玩FF14这件事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但是,我只想说,
1.宅南你没救了hhhhh,ff14不愧为最大情敌
2.还没看过的小伙伴,b站av8545172,快去看白(zhai)魔(nan)南酱!
3.你南电脑中途重启了哈哈哈哈,现场画面基本是
其他人:“啊啊啊那里小心!注意大招!配合得不错!balabala……”
南:“啊……(读笔记本上的提示语)您的笔记本需要重启……”
其他人:“啥?!牙白!五艘!?”
南(轻松语气加棒读):“啊……哎呀……这就没办法了,大家对不起啦。”
主持人:“我为什么觉得你的语气那么高兴”
南(急忙辩解):“没有没有,没有这会儿事www”
4.南条桑即使没怎么打扮,但依旧不忘撩妹
(我不怎么会日语,以下内容可能有错误)
山口慧(一个女嘉宾):“南条桑,如果可以的话,可以balabala(估计是游戏里的请求援助吧,小编没听懂靠脑补)吗?拜托了。”
南(池面的声音):“かしこまりました!(遵命!)”
苏一脸!池一脸!啊啊啊啊!
5.最后说一句话的时候表达了一下自己紧张的心情,然后最后好像还要说话的时候,南酱双手捂住自己的嘴,旁边中村悠一说完之后吧话筒递给南酱
南(捂着嘴,无辜的眼神盯着中村)
中村:“好像不能说话的样子……”
南(捂着嘴,继续无辜地看着中村,点点头)
弹幕&我:啊啊啊啊南酱卡哇伊!!!
南:我就是不拿话筒你奈我何
(当然最后还是拿了)
6.现场观众放眼望去有不上人带着毛线帽,南酱出场的时候台下还有点骚动
说你们不是南推我不信
7.kssn知道南酱这个宅玩FF14还玩到nico生放上去了……(强行提kssn你们可以跳过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7)

© 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