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移动】说好的我攻呢?

1.是的你没有看错,是电信×移动,我没病我很好
2.为啥要写呢?因为坐火车看我手机里电信卡和移动卡信号交替变化感觉简直一大乐趣啊!从两个信号格里看见了商业竞争,但某群某些脑洞合不上的人觉得这就是爱啊!这就是决定谁是攻之间的战争啊!(我觉得我有病……)
3.卧槽tag我该打什么!

“移动,说好了,今天我攻”电信扯了扯衬衫的领子,对着旁边坏笑地看着ta的移动说着。
“好好好~随你~”移动抚摸着电信的脸,一脸宠溺。
不满移动的游刃有余,电信一把将移动推到床上,迅速压了上去,双手撑在身下人的脸侧。
“你还笑!一会儿别求我!总是让你欺负,我受够了!”电信难得强硬地说着对移动的宣判。
“明明我的体力比较好,为什么每次吃干抹净的都是你!”电信边手解开移动的衬衫扣子边抱怨着。
“你的体力的确不错,但却不得技巧啊,而且每次,你总是先忍不住”处于劣势的移动嘴角的微笑却越发危险起来……
“什么!?……啊!……你……你!”电信忽然脸红了起来,整个人缩了起来,愤怒地瞪着移动。
“你看才刚碰上你,你就这样了,乖乖从了我吧”移动坐起身,抱着电信,用手指抬起ta的下巴……
电信咬着牙,努力想远离移动,但终究没能成功,被移动吻住了……
“唔……”虽然被吻住,电信却并没有就此放松身体,努力挣扎着,终于将自己和移动的距离拉开了一点……
机会!
电信瞬间抽手,将移动压在床上,拉过一条皮带顺势困住了移动的双手。
“说好的我攻呢!你违反约定!死定了!”电信脸上依旧残留着红晕,却不妨碍她取得上风的事实。
“好好好,我错了~你先放开我好不好啊~”移动温柔地看着电信。
“不放!坚决不放!接受惩罚吧”
电信说着将手伸进移动的衬衫向上抚摸着……


后面你们自己脑补吧,反正我手机移动电信信号还在交替变化……

卧槽tag我tm到底该打啥!!!

评论(2)
热度(7)

© 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